漳州:气象海事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7 16:01    【字号:  

近日,漳州市气象局事业党支部、漳州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党支部、漳浦海峡公司党支部、中铁大桥局漳浦海上风电场项目党支部在漳浦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主题共建活动,以共建促进工作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将党建引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共建活动上,四个支部针对党建业务融合、部门间的业务合作、数据共享和气象精细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项目是推进福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源重点项目,其建设施工难度大、周期长,海上作业受天气影响大,气象部门在项目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化各部门合作,形成更加紧密高效的联动服务模式,共同保障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建设安全。

下一步,各支部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海上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建设,强化联动机制,整合优势资源、持续党建引领,延伸合作领域,推进科技创新,加强信息共享,合力推进福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