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强思想 凝心铸魂促实干

发布时间: 2023-10-20 09:01    【字号:  

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18日,漳州市气象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及专题研讨,切实做实做深理论学习,以真学促深化、以真悟促内化、以真用促转化。


深学细悟强思想。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陈铃光副教授,从“两个大局”、“一个主题”、“一个核心”、“一个任务”等几个方面,全面梳理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的总体脉络,进一步夯实干部职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凝心铸魂促实干在集体学习环节,中心组成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开展学习,党组成员逐一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专题研讨交流,谈个人自学情况、谈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擦亮政治机关鲜明底色,建设让党中央放心的模范机关。要深入调查研究,站稳人民立场,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步,漳州市气象局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系统谋划推进,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标准,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加快推进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的强大力量。(撰稿:市局党建办  张惠 审核:刘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