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二批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 2023-10-07 11:18    【字号:  

近日,漳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二批主题教育读书班。漳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诚良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中共中央办公厅通讯文章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深入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党组成员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方式,是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引领作用的实际行动,要以高质量读书班引领主题教育高位推进,取得扎实成效;要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干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履职意识,在学思践悟中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接下来,市局党组将采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要求,严明纪律规矩,学出动力、学出干劲、学出实效,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凝聚起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局领导、四级以上调研员;市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及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代表参加学习会议,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撰稿:张惠 审核:刘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