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专题党课品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发布时间: 2022-07-15 17:00    【字号: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推动漳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13日,漳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坤生同志发挥示范领学作用,带领全体党员从理论源头和实践起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专题党课以“闽山闽水物华新 提质提效莫等闲”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凝聚起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投身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共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对福建、对气象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把《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落实的更到位、更有实效。

林坤生同志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党组织要营造学习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政治任务,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真正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进一步汇聚起砥砺奋进新时代的不竭动力;要联系实际学,提升能力本领,深入挖掘、研究阐释、传承弘扬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福建工作和气象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要实践,做到知之愈明、信之愈坚、行之愈笃。

党课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与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局党建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