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及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2-12 10:15    【字号:  

近日,漳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漳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锦绣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冯玲局长在全省气象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中学习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通知中共福建省气象局党组关于全省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有关内容,重点围绕“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作风”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四下基层”是习近平同志在宁德工作期间亲自倡导践行的重要工作制度,要大力传承弘扬,以“四下基层”为抓手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好重点措施衔接联动,不断学习推广、深化运用“四下基层”的优良作风,深入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制定解决措施,切实把“四下基层”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为全面高效推动主题教育蓄势赋能。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规定动作,调查研究求真求实,检视整改真查真改,确保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二要强化实干精神,大兴真抓实干之风,进一步凝心铸魂、锤炼品格、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三要对表工作进度安排,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对照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奋力冲刺,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助推漳州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

市局领导、四级以上调研员;市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及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代表参加学习会议。(漳州市局党建办 张惠 审核:刘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