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23-09-28 13:43    【字号:  

9月27日,漳州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组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徐桂妹主持会议,市局办公室、人事科、法规科、党建办、核算中心、信保中心、服务中心、避雷所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责任清单完成情况,各科室相关人员汇报了今年以来职能监督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分析讨论,提出解决对策。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文章《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中国气象局机关纪委关于严格执行《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行为十条禁令》的通知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漳州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老实。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二要规范行使权力,忠实履职尽责。坚持实事求是,规范工作流程,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忠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改进作风,坚决落实内控制度,不断提高执行政策能力。三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纪红线。加强“八小时内外”的自我监督管理,坚持人际交往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追求积极向善的价值理念和健康向上的生活品位,带头建设良好家教家风。(撰稿:市局纪检组刘美 审核:徐桂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