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2023-03-01 08:39    【字号:  

2月23日,东山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漳州市气象局纪检组组长徐桂妹及党建办主任刘美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双才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对照完成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查找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真正把“病根”找准、找到位,虚心接受同志们的善意提醒,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徐桂妹同志对此次进行点评讲话。她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二要根据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立行立改,长期坚持;三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展“深学争优、敢为敢争、实干争效”行动,踔厉奋发、比学赶超,进一步汇聚发展合力,激发创造活力,增添奋进动力。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优化党员的工作作风,提升党员履职担当能力,全面推进“十四五”东山气象高质量发展。(东山县气象局 朱虹、张晓彬)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