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气象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03 17:38    【字号:  

    2月3日我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局党组副书记林坤生同志、市局党建办主任黄义发同志、县纪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长王春林同志、县直机关党工委委员阮艺杰同志到会督查指导。

会议上焦阳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焦阳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林坤生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精神抓好气象全局党风廉政建设。

会后,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对照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以及征求到的意见或建议,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