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气象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考试方案

发布时间: 2020-04-24 14:45    【字号:  

一、考试

1.考试采用现场面试,内容包含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相关题型。

2.面试总分为100分,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选。

二、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经漳州市气象局招聘工作小组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条件人员32名,名单于4月15日在漳州市气象局官网公布

三、面试日期、地点及要求

1.面试报到时间:4月29日(星期三)上午8:30前,届时将进行考生面试顺序抽签。截止当天上午8:30仍没有报到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2.面试报到地点:漳州市气象局天气预警中心一楼会议室。

3.报到所需材料:身份证原件;在职考生需提交现工作单位出具并签注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应对个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如专业要求等)或者有关材料的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届别认定时间以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年份为准,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无法按期提供学历学位证、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5.面试时间:每个考生面试时间8分钟。面试考生不得携带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6.由漳州市气象局人事科、办公室安排面试事宜,对应聘者的仪表、求职动机、所学专业及业绩、语言表达能力、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面试,必要时通过现场操作考察其专业知识的深度及广度。

四、体检和考核人选产生的原则和办法

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岗位拟招聘人数,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面试成绩合格线70分,方可进入体检、考核程序);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若面试成绩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以加试成绩为准。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使拟招聘岗位空缺的,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进入体检名单及体检相关通知将于漳州市气象局网站(http://fj.cma.gov.cn/zzsqxj/)公布,请及时关注,不再另行通知个人。

五、录用相关事宜

决定录用后,按相应程序办理好相应手续,人员使用和日常管理归漳州市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