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9-30 17:34    【字号:  


930日,漳州市气象局组织安全检查组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检查,落实安全生产气象保障服务各项工作要求。

检查组仔细排查安全隐患

检查人员认真落实安全责任,详细对局大院所有办公场所及机房、配电房、门卫等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监控、用电、网络保障、消防等方面的安全保障措施,杜绝安全生产隐患,确保节日期间业务稳定运行。



检查组详细了解机房安全状况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察看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执行情况,详细询问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情况,排查潜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各单位要在中秋、国庆“双节”前对服务、网络、用水、用电、消防、防盗等全面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工作、生活稳定运行,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中秋、国庆假期。(漳州市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