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省司法厅深入调研气象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4-03 14:55    【字号:  

近日,福建省司法厅调研组一行赴漳州调研《福建省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南靖县南一水库、长泰县五四果场人工影响天气固定作业点和军分区人工影响天气弹药储存仓库,就人工增雨的需求与作业成效,人工影响天气管理制度、作业实施、安全措施、经费保障等工作情况和人工影响天气用炮弹、火箭弹存储、运输情况以及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站点规范化管理情况等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基层人影作业机制完善情况和弹药存储安全隐患等问题,为下一步做好《条例》修订工作掌握基层实际情况提供依据。

期间,调研组与市气象局、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军分区等13个相关部门围绕《条例》修订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撰稿: 漳州市气象局 沈坤玉 审核:杨金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