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全市气象部门2023年度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述责述职述廉测评会

发布时间: 2023-12-27 08:41    【字号:  

12月25日 ,漳州市气象局召开2023年度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

测评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榕城代表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述职、个人述职和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气象局、天宝站,市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从过去一年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和德能勤绩廉表现等方面进行总结述职汇报,着重提炼工作亮点,查找差距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2024年工作思路。

黄榕城对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里全力以赴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同时强调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凝练工作重点、明确攻坚任务、落实具体举措,继续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及在推进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以实物工作量体现发展成效。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好岁末年尾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做好秋冬季可能出现的低温霜冻、沿海大风等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和分析研判,强化预警信息快速精准靶向发布,切实履行部门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气象服务保障以及安全生产社会监督管理职责。(撰稿:刘美 审核:肖卓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