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气象走进“效能建设热线”电台直播间

发布时间: 2023-07-05 16:15    【字号:  

75日上午,漳州市气象局局长黄榕城一行走进《漳州市效能建设热线》电台直播间,与市民实时互动交流。

节目中,市气象局就公众关注的2023年主要气象工作、气象高质量发展政策、全市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等情况做了介绍,并就上半年气候概况、台风及夏季气候趋势、《福建省气候资源保护和利用条例》、气象预报获取渠道、气象专业高考志愿填报等听友关注的问题一一解答。

据了解,此次节目是漳州市气象局参与的第10次电台直播节目,旨在借助“漳州市效能建设热线”平台,帮助公众更好地了解气象工作、应用气象信息。节目中,黄榕城代表市气象局感谢听众对漳州气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真诚希望听众对气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气象局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优质的服务,高位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持续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坚实的气象保障。(漳州市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