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实践活动暨妇女儿童慈善公益项目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1 18:11    【字号: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活动,着力解决困难家庭妇女儿童急难愁盼,进一步扩大对妇女儿童帮扶救助范围,提升妇女儿童和家庭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612-20日,漳州市气象局组织气象干部职工开展“关爱妇女儿童·福暖八闽大地”为主题的妇女儿童慈善公益项目募捐活动,号召大家向社会困境妇女儿童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活动诚挚倡议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帮扶困境妇女儿童,为促进社会共同富裕汇聚点滴力量。根据自愿、金额不限的原则向困难的妇女儿童自发捐款,全程人事科派监督员进行监督。活动结束后,妇委会负责统计捐款金额,并将全部款项捐款至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近年来,漳州市气象局以公益活动为纽带,通过社会募捐、结对帮扶等方式,持续帮扶救助困难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增进妇女儿童民生福祉,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和谐发展贡献了气象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