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9-19 17:43    【字号:  

近日,漳州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就贯彻落实好中国局党组、省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会暨第二批动员会会议精神,高质量抓好全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榕城作动员讲话。各县区气象局全体干部,市局科级以上干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深化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二是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围绕制约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干部职工所思所想所盼等选准调研课题,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把脉问诊、解剖麻雀,进行问题梳理、难题排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撰稿:漳州市局刘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