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15:20    【字号:  

 10月14日,长泰区气象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长泰区气象局局长童怀忠带领单位干部职工同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叙情谊、话发展。


 座谈会上,童怀忠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1年长泰区气象局在气象服务、绩效管理、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交流中,老干部们一致评价,局班子高度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各项工作皆取得了明显成绩。同时,老干部们对单位今后的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尊老、敬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童怀忠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对老干部们多年来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保持适度的锻炼,健康快乐生活。同时拜托大家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共同推动长泰局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长泰区气象局 高昱川)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