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2021-01-28 17:35    【字号:  

128日上午,东山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支部党员开展专题学习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会上支部书记述职报告,总结2020年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查摆了支部班子2020年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从根本上指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从政治思想、学习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剖析其他党员存在问题和不足,受批评的党员也都虚心受教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将初心与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东山气象事业发展助力。(东山县气象局张晓彬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