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常务副县长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04 17:05    【字号:  

8月4日,常务副县长刘兆民与应急管理局局长林鸿添一行到东山县气象局,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现场察看了业务平台、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和现代化仪器设备,听取我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汛期以来全县降雨情况和近期天气形势的工作汇报,并对气象部门在汛期气象服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刘兆民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大局意识,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努力提高气象服务意识和水平,为县委县政府提供有力决策服务支撑。二要高度重视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切实抓好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和服务工作,做到准确、及时的监测预警,发挥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三要强化与防汛成员单位之间的联动,相互协调配合与沟通,为防汛工作提供可靠的气象依据,确保全县安全度汛。(东山县气象局朱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