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市局领导与县委书记、县长对接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24 11:40    【字号:  

近日,漳州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坤生(主持工作)在县气象局焦阳局长陪同下,与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对接气象工作。

黄劲武书记与林坤生副局长就近几年南靖气象事业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沟通探讨,黄劲武书记指出,南靖县是农业大县,也是气象灾害多发县,气象服务是经济发展和防灾减灾的重要保障,气象局要继续加强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提高预报的准确率和时效性,强化气象为农服务,为南靖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谈中,钟科县长充分肯定了县气象局在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气象为农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靖气象工作,及时解决气象相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

林坤生副局长感谢南靖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气象事业的支持,同时表示,气象部门将继续强化市县联动,以南靖发展需求为引导,开展精细化预报预警,提高旅游、农业等重点领域气象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助力南靖县经济社会发展。(南靖县气象局 王秋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