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漳州首个“中国天然氧吧”顺利通过设备验收

发布时间: 2019-11-20 17:43    【字号:  

11月19日,诏安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专家对诏安县2个清新空气监测站开展设备验收,经过专家组现场核查,检查数据,分析材料,江滨公园站和九侯山景区2个清新空气(负氧离子)监测站均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诏安县清新空气(负氧离子)监测及网络体系建设是诏安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的重要环节之一,能对PM2.5、臭氧、负氧离子、气象六要素进行24小时全天候、连续、自动监测,监测数据将实时通过福建省清新空气信息发布系统进行发布。

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诏安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将更好地提升诏安县良好的生态环境品牌和生态旅游品质。(诏安县气象局  涂若冰)

江滨公园清新空气监测站设备验收

九侯山景区清新空气监测站设备验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