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办“凝心聚气铸国魂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文化讲堂

来源: 漳州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8-12-17 14:55    【字号:  

    为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的认识,1217日,漳州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凝心聚气铸国魂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文化讲堂活动。

4.JPG


文化讲堂上,参加人员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第九章《凝心聚气铸国魂—如何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漳州本地文化、自身岗位等畅谈学习体会。


5.JPG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文化是国家和民族的灵魂,是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精神动力。一个民族的复兴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

6.JPG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童以长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思想上清醒、立场上坚定,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切实担当政治责任,要守牢守稳意识形态阵地,要把坚定“四个自信”作为关键任务,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大力加强我市气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市局文明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