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叶萍赴省气象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07 17:10    【字号: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福建省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林叶萍一行赴省气象局走访调研,慰问一线女职工,送上节日祝贺与美好祝福。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玲,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参加调研。

林叶萍一行先后调研了省公共气象服务平台等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单位,以及省气象数据中心、气象预报中心等省巾帼文明岗、省三八红旗集体,参观了福建气象史志馆。

林叶萍指出,气象事业关乎国计民生,做好气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福建省气象部门在妇女建设工作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女气象科技工作者们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和聪明才智,为福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磅礴的巾帼力量。林叶萍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鼓励女干部职工们继续发扬“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精神,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建功立业,巾帼不让须眉,撑起福建气象事业发展“半边天”。(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 姚梦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