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气象局举办“福兔呈祥 气象万千”2023年新春游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8 15:55    【字号: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福建省气象局在省气象防灾中心园区举办“福兔呈祥 气象万千”2023年新春游园会活动。

活动中,省局领导班子来到现场为气象干部职工送上“爱国福”“敬业福”“和谐福”“康宁福”“清廉福”“如愿福”。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敖大代表党组给广大干部职工拜年,祝福大家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期待都能实现,所有的付出都有收获,万事顺遂,皆得所愿。潘敖大寄语气象干部职工,新的一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气象高质量发展福建篇章而团结奋斗。

活动现场,融合“福”元素和气象文化,以“造福、寻福、送福、福门、福道”等环节赋予极强的仪式感和节日氛围,融合画糖画、捏面人等非遗体验,“福气”家族迎春送福,给大家带来了妙趣横生的文化体验。大家写春联、画糖画、捏面人、做游戏、集福气,用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辞别旧岁,恭贺新年,为新的一年许下美好的愿景。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乐享“福气”文化、传承“福气”文化,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 姚梦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