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领导到省气象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11 16:43    【字号:  

1月7日,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旋一行深入福建省气象局走访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敖大,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冯玲参加调研。

王旋一行走访了福建气象史志馆、省气象服务中心、气象数据中心、气象预报中心和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听取了省气象局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建业务融合、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等工作汇报。王旋对省气象局党建工作做法成效和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新的一年,全省气象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和“1233八闽气象先锋”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以系统观念创优福建气象党建品牌体系,在锐意进取、守正创新中推动福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 刘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