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晋江:市委书记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4-03 15:07    【字号:  

4月2日,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赴晋江市气象局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并作出指示,副市长陈希,市委办、市公安局、市应急局等单位主要领导随同检查。

张文贤一行实地察看了气象预警信息中心,听取汛前气象服务准备工作和清明假期天气趋势分析的汇报并详细了解基层气象台站现代化建设及晋江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

张文贤对晋江局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汛期将至,气象预报预警重要而艰巨,气象部门要不断提升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水平,为全市防汛工作争取主动,确保安全度汛。各防指成员单位根据气象部门提供的预报预警加强联动,及时掌握最新天气变化,落实各项防范应对措施,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迅速反应、快速响应、及时处置。

下一步,晋江局将落实本次防汛备汛检查要求,提高强对流天气预报预警能力,及时发布决策服务材料,加强和各防汛指挥成员单位间的联防联动,为晋江市防汛备汛提供有力支撑。(撰稿:林达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