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南平:江西省司法厅协同省气象局赴南平调研气象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1 09:21    【字号:  

3月6日,江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凌云协同江西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世忠等一行7人组成调研组赴南平开展立法调研工作。福建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建阳区壕墩村人影移动作业点和建阳区气象局人影临时存储库等地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福建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管理机制、合作协同作业、弹药存储与运输以及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能力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认真听取立法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立法中的重点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与南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何明星、建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学玲就以高质量立法推进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南平市气象局 撰写:李俊、林岚 审核:陈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