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三明:全省唯一获四个“中国天然氧吧” 地市城市

发布时间: 2022-08-04 08:40    【字号:  

7月30日-31日,在第三届氧吧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天然氧吧”媒体推介会上,三明市建宁、永安以优质旅游气候资源获得中国气象局授予的“中国天然氧吧”称号,三明因此成为全省唯一拥有四个(即:将乐县、大田县、建宁县、永安市)“中国天然氧吧”的地市。

近年来,三明市不断践行“两山”理论,将文旅康养与现代农业相结合,让生态产业化带来更高价值。市气象局积极融入地方生态文明建设,“中国天然氧吧”、城市气象安全、人工影响天气、建宁水稻制种气象服务等成为“中国绿都•最氧三明”的气象抓手,“气象+”赋能三明绿色经济发展新业态成效显著。

下一步,三明市气象局将坚持绿色导向,推动尤溪争创中国天然氧吧,全力打造“全域中国天然氧吧”,营造三明“林深、水美、人长寿”的亮丽形象。(王成翔、赵彤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