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闽清: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9-16 16:22    【字号:  

9月15日,福州市闽清县气象局联合县应急、公安、消防、交通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辖区内多家危险化工企业及易燃易爆场所开展跨部门联合执法检查。

气象部门重点对企业是否定期检测、相关防雷设施检测报告是否合法合规、企业防雷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防雷设施是否开展定期维护等情况进行逐一核验,并在第一时间将检查情况及检查结果录入福建省“互联网+监管”平台系统。联合检查的过程中,对存在防雷安全隐患的企业,检查组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进一步强化了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形成监督管理合力,打破部门之间各自为政的壁垒,也减轻企业负担,做到“一次检查,全面体检”。下一步,闽清县气象局将持续开展双随机检查,加大对危化企业和易燃易爆场所的防雷安全执法检查力度。(闽清县气象局 综合管理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