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黄辉军(中国气象局广州热带海洋气象研究所)-华南沿海海雾预报模式工作进展

发布时间:2024-02-01 09:15字体:    

为了加强海峡气象开放实验室的建设,推动厦门地区气象高质量发展,提升实验室业务科技人员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特邀请中国气象局广州热带海洋气象研究所的黄辉军研究员作“华南沿海海雾预报模式工作进展”线上学术报告。

报告时间:2024年2月1日(星期四)下午 15:00-17:30

腾讯会议:103-363-666

欢迎各位业务科技人员踊跃参加!


专家简介:黄辉军,中国气象局广州热带海洋气象研究所,博士,研究员,主要从事海洋气象与海气边界层方面的科研与业务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参与多项国家973基础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气象公益行业专项等省部级以上项目。发表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SCI/SCIE文章11篇。业务上研发了广东沿海海雾预报系统和华南沿海海雾预报系统。获得广东省气象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国家气象中心成果应用二等奖1项,广东省气象局气象科技研究开发二等奖1项。

海峡气象开放实验室

2024年1月3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