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气象局三明新一代天气雷达系统建设项目 首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 2018-11-01 14:50    【字号:  

三明市气象局三明新一代天气雷达系统建设项目

首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201911日起施行)的规定,公示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概况,假如该项目实施影响到您的生活环境,或者您对该项目实施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您向我们反映。

一、项目概况

三明市气象局三明新一代天气雷达系统建设项目位于泰宁县峨眉峰,项目总投资3254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新一代天气雷达设备(含雷达主机、备件、通信辅助设备、供电设备、避雷设施等)购置,架设雷达的塔楼和信息接收处理业务用房及配套基础设施等。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三明市气象局

联系方式:杨先生   15280570735

电子邮箱:15280570735@qq.com

地址:三明市梅列区麒麟新村12幢气象大楼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单位名称: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赵工    0591-28302739

电子邮箱:276795653@qq.com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飞北路3902-402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恳请见此公示并关心该项目建设的广大群众和相关人士,提出您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生态环境部公告2018年第48号)中“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设置本项目公众意见表,其网络连接为:https://pan.baidu.com/s/1qJZgiNuftvxog5hxO_Opbw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向建设单位或者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反映。

本次征求意见公示时间从2018111日至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之前。


                                                   三明市气象局

                                                     2018111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