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领导检查指导三明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22 08:19    【字号:  

2月18日,福建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敖大一行赴三明检查指导工作。在检查指导期间,潘敖大局长与三明市委书记余红胜、市长李春进行会谈。

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气象部门长期以来对三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充分肯定了三明市气象局主动靠前服务,对三明局在城市气象安全研究、全域“中国天然氧吧” 创建以及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气象事业发展。

在现场查看三明气象防灾减灾指挥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后,潘敖大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和对福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全力推动三明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三明市气象局作为革命老区的气象部门,要围绕中国气象局“质量提升年”、省局党组“一省四区”和“四个一”工作部署,立足三明实际,对标先进地区,在水稻制种、人工影响天气、旅游康养等领域打造若干具有全国影响力、经得起检验的特色亮点工作;三是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聚焦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不断夯实发展基础,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四是做好当前低温雨雪气象服务工作,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三明市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