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省局领导赴泰宁、建宁开展基层一线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4 10:18    【字号:  

1月22日至1月23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厦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小清带队到泰宁峨嵋峰雷达站、泰宁县局和建宁县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图1:葛小清局长在峨嵋峰天气雷达站走访慰问

图2:葛小清局长在泰宁走访慰问

在泰宁,葛小清局长一行来到泰宁峨嵋峰天气雷达站实地查看雷达站机房、值班室等情况,慰问基层气象台站工作人员,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建议意见同时肯定了雷达站升级改造的建设成果和雷达站对气象事业的贡献。并表示雷达站干部职工要秉持“一任接着一任干,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高山精神,做好雷达维护保障工作,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随后,葛小清实地走访查看了泰宁局新办公楼建设、旧宿舍楼改造、上山道路建设、观测场等项目。

在建宁,葛小清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建宁局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慰问座谈会。会上,葛小清局长亲切询问干部职工工作及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台站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肯定了建宁县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水稻制种气象服务助力地方产业增收给予赞赏,并献出新春祝福。

图3:葛小清局长在建宁走访慰问

    随后,葛小清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建宁县种子科技馆和建宁县水稻制种气象服务站,详细了解水稻制种气象服务站日常运行以及对于农事活动的指导作用。(泰宁局 杨锋 建宁局 黄华毅  三明市局 林章玲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