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省局老干办调研老干部工作和慰问永安局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 2020-12-04 08:47    【字号:  

近日,省局老干办厉晓峰四级调研员和省局退休一、二支部书记肖锋、王建东同志到三明市局开展老干部工作调研,在市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省、市局的退休支部书记们分别介绍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情况,特别是今年在遇到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如何开展离退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了深入讨论,省局还就如何创建省级示范党支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指导。三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卫华参加座谈会,感谢省局老干办一行对三明市局离退休党支部和老干部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表示气象事业的发展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与奉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建言献策,共同谱写三明气象事业新篇章。通过座谈,老干部们进一步激发了爱党拥党护党的热情,不忘初心,积极倡导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广大离退休干部不断为气象事业增添正能量,作出积极贡献。在永安市气象局,省局老干办一行参观了永安市气象局的台站建设,感受气象业务现代化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随后来到离休老干部李忠洛家中进行慰问,与老人家促膝谈心,嘘寒问暖,拉起了家常,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还送上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纪念章和光荣册。(三明市局人事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