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反腐拒变防线

发布时间: 2020-09-22 10:39    【字号:  

    为深入开展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切实提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9月9日晚,三明市气象局党组对市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以及各县(市、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此次廉政谈话结合巡察发现的问题,分析研判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针对问题再提醒、再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细落深落实。

首先,市局纪检组长领学《党的十九大以来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违纪违法8个案例通报》和《福建省气象部门两起违法案例》,对省局党组巡察组初步巡察反馈情况做了通报,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卫华从“十个指标”来分析三明气象事业发展的态势和发展定位,对与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狠抓整改落实;二是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危机意识,以求真务实、抓铁有痕的态度,解决好三明气象事业发展的各项矛盾和困难;三是增强政治定力,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要把党纪党规作为一面镜子,常常提醒、时时对照;四是用好监督手段,在权力行使上讲规范,要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大胆开展监督;五是克服惯性思维,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聚焦聚智聚力“四个一”,全面提升三明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加速度。(三明市局人事科  张泉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