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17:36    【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5日,三明市气象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卫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游火龙,人事科、办公室、财务核算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林卫华局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各项服务、提升气象能力、深化改革等方面为老同志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党课。林卫华指出,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市局将一如既往地把老干部工作想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坚持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老干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全局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王木香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发言,他对近年来市局领导班子带领全市上下,团结奋斗,取得系列成就,实现三明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赞扬,对市局党组不遗余力为离退休老干部办好事办实事表示衷心感谢。
    老同志们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祖国的历史巨变,畅所欲言,谈感受、谈体会,感慨新中国成立以来伟大的祖国以及我们气象事业的发展变化,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赞美之情,对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大家纷纷表示,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会尽其所能,继续为党和气象事业的发展贡献正能量。
    最后,市局领导向出席座谈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三明市局人事科 巫文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