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学党史、践初心 党员带头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1-03-29 00:49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要求,推进全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3月26日-28日,明溪局到箭岗小区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

疫情防控是当前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明溪局为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建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配合城北社区开展全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到箭岗小区张贴宣传单,帮助社区居民做好18~59岁人群接种信息登记工作。切实将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当大事要事来办,宣传动员到户,服务登记到人。

截至目前,明溪局党支部书记带领的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已帮助城北社区完成箭岗小区300余户居民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信息登记工作,用行动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激发党员牢固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的意识。明溪局将继续以“学党史、践初心”实践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实践与行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