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开展秋季防雷安全专项检查 确保万无一失

发布时间: 2020-09-09 17:45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依法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9月7-8日,清流县气象局检查组赴福建高宝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重点企业进行开展秋季防雷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和“三个必须”的原则,采取现场实地检查、询问,查阅档案资料和征求意见等形式,主要对是否有按规定对防雷装置进行定期检测等11项内容落实情况检查。检查组摸清了防雷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共排查1处安全隐患,发布整改通知书1份,期限整改和反馈报备,并指导企业整改解决的方法措施和防雷科普知识宣传,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安全风险要做到100%制表列出清单,100%建立台账,彻底消除防雷安全隐患,确保不走过场、不留死角,要把防雷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清流局 常志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