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荣获“一优一先”表彰

发布时间: 2019-07-11 09:33    【字号:  

    近日,中共清流县气象局支部委员会荣获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支部书记谢建兴同志荣获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近年来,中共清流县气象局支部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三明、清流工作重要指示和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优异成绩。
    今后,清流局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清流局党支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