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7 14:55    【字号:  

    又是一年清明时。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尤溪县气象局以网上祭扫的绿色文明祭扫方式取代传统的祭扫方式引导干部职工树立移风易俗新风尚。

    4月1日,尤溪县气象局通过“云祭扫”的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干部职工们登录网上祭英烈专题栏目,了解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丰功伟绩,以网上祭拜、敬献鲜花、留言缅怀等方式寄托对先烈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此次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将沿着革命先烈所指引的方向,继承先烈遗志,把革命烈士的革命精神应用到工作中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亮。

    此外,为营造环保、低碳、文明、健康的祭扫氛围,尤溪县气象局还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文明祭扫,并发出《文明祭祀倡议书》,倡议大家用文明行动落实绿色生态理念,合力打造“文明清明”“绿色清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