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无偿献血 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 2020-05-20 09:22    【字号: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血液保障工作,保障医疗机构临床血液安全供应,5月13日-15日,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沙县卫生健康局、沙县红十字会开展“同心抗疫 热血助力 ”无偿献血活动。

5月14日,刚参加完气象职业技能竞赛笔试的朱远凤急匆匆的走出了门,“老朱,你急着去哪啊?”值班员问,“明天我要值班没空,所以今天要赶着去献血,不然就错过这次机会了。”朱远凤,一位献血“老兵”,每次听说有献血活动就会激动,就想参与,按他口头禅就是“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

据悉,此次献血倡议在沙县气象局工作群里发出后,多人想要参与,但由于要参加三明市气象职业技能竞赛操作部分,他们只能遗憾的表示:“等下次有机会,我们再来。”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打破了我们以往正常的生活,但同时也让我们多了一份责任和担当。无偿献血,就是我们履行责任和担当的一种方式,正是这一份份血液,凝聚成了爱的海洋,让爱在无声中传递。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