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省总工会授予保障中心“五一先锋号”

三明:省总工会授予保障中心“五一先锋号”

发布时间: 2018-12-26 08:30    【字号:  

近日,从福建省总工会传来喜讯,三明市气象局保障中心被授予“五一先锋号”荣誉。

近年来,三明市气象局保障中心在局领导与业务科的科学指导下,在全中心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保障中心进一步提升了气象业务现代化水平。

为确保实现全市气象局长工作会议中提出的“观测网络业务质量确保全省上游”目标。全中心职工积极投入信息网络安全工作、装备保障、业务技能竞赛等活动。自研了区域站资料控制、雷电临近实时告警两平台,目前两个平台已投入业务运行,为青年在岗位成才营造良好氛围,让保障中心青年职工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优秀青年职工相继涌现,先后有多人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章、省业务能手等称号。
      三明市气象局保障中心将珍惜此份荣誉,更加努力、更加用心工作,将省“五一先锋号”的荣誉作为动力在单位和行业中作好表率,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三明市气象局保障中心 姜建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