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12-06 15:04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9月16日下午,三明市气象局举办三明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陈锦琪教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题进行授课,市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县局领导班子和县局全体党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加本次培训。
    陈教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书进行高度凝练,从整体进行解读,并着重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阐释、新概括”、“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对《纲要》进行深入解析。通过本次培训,为全市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学习纲要》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打下坚实的基础,增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三明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三明市局党建办  张泉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