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迅速掀起学习宣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19-11-22 17:24    【字号:  

 

明市气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严密部署精心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全会精神贯穿于主题教育中,多形式多举措推动学习宣细落实。

一是迅速组织学习讨。11月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时跟进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集体收看导报告会,参气象局党组和明市委组织的培训班,并及时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落实。明市局党组坚持先学先,以党会传达、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形式,先后3次组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党组成员坚持以上率下,带头作言和体会交流。二中开展宣局党支部合主题教育组织5次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请市委党校专家导授课党组成下基层宣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营造学习氛围。三明市气象局及时通过显示屏、户外宣传栏更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海报,并在三明市气象局网站上,及时发布学习

(三明市局 张泉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