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为蔡国强当代艺术中心奠基仪式提供全方位气象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 2023-12-13 13:24    【字号:  

12月9日,蔡国强当代艺术中心奠基仪式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秀涂片区隆重举行。泉州市气象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全力做好重大活动气象服务保障。

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泉州市局提前滚动制作《专题气象服务》,为主办方提供中期气候背景预报、短期提供气象要素预报、临近提供逐小时精细化预报;与海洋渔业局联合发布气象和潮汐预报。奠基仪式前夜,派出气象应急指挥车进驻现场,加密监测,利用福建省气象台研发室提供的160-200米逐时精细化风场,及时传递湿度场数据等第一手气象信息。在气象部门的助力下,一场震撼人心的无人机烟花大秀在两岸、海天之间惊艳亮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泉州市局还将继续在精细化预报服务上狠下功夫,按照“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标准,进一步提升应对重大活动的快速响应和保障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