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委书记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20 19:40    【字号:  

11月11日,泉州市安溪县委书记吴毓舟一行赴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礼藕及县委办、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吴毓舟一行实地察看了观测场、业务平台、科普教育基地等,听取了安溪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超关于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研学基地等工作的汇报。

吴毓舟对县气象局一直以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防灾减灾及茶叶生产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关心近期落实的地方事业人员编制的招聘情况,并表示将逐步增加地方编制,支持气象高质量发展。他指出,气象工作很重要,一是要继续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二是要充分利用现有场所,创新开展科普合作,不断完善气象科普研学基地,积极做好气象科普知识传播,结合主题教育“立足岗位作贡献”实践活动多形式、常态化开展气象科普宣传,将更多科学知识传递给中小学生和社会群众;三是要加强部门联动,联合开展茶叶气象科研,不断深化服务,助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