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抗击台风“杜苏芮”工作获市委市政府高度肯定

发布时间: 2023-11-02 15:34    【字号:  

近日,中共泉州市委、泉州市人民政府印发《中共泉州市委 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泉州市抗击台风“杜苏芮”担当者的通报》(泉委〔2023〕5号),对抗击第5号台风“杜苏芮”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86名同志予以表扬,其中泉州市气象部门叶宾宾、叶秀枝、侯喜良、林雄军、杜言霞等5位同志荣获“担当者”称号。此前,抗击台风“杜苏芮”工作还获得泉州市委、市政府“情系百姓不惧艰险 抢险救灾奋勇争先”的锦旗。

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是有完整观测记录以来登陆泉州的最强台风,持续的大风暴雨造成严重的影响。面对严峻的风情雨情汛情灾情,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政府防御台风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做好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为打赢防御“杜苏芮”这场硬仗提供了坚实的气象保障。

荣誉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泉州市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意识,发挥部门优势,把预报预警服务做得更加精细,进一步提升气象服务质量,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