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连续2年获评“服务南安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4-02-23 08:59    【字号:  

2月21日,南安市召开深化扩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大会,会上通报表彰2023年度“三争”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南安市气象局荣获“2023年服务南安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称号。

2023年,南安局认真贯彻“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行动,推进“两溪一湾”气象保障能力提升建设,环境气象、流域气象保障能力和服务效益明显提升,在防范台风“杜苏芮”等灾害性天气以及“农订会”“龙舟邀请赛”等重大活动、重要时间节点中发挥气象保障的积极作用,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防灾减灾贡献气象力量,气象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肯定。

下一步,南安局将继续以拼的姿态,围绕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目标,持续推动南安气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会水平,在南安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比拼晾晒新热潮中再建新功。(南安局 撰稿:叶晓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