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妇女代表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发布时间: 2021-03-08 09:45    【字号:  

  3月8日,全国妇联执委、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矫梅燕带队走访国家气象中心、国家气候中心、国家卫星气象中心、气象探测中心,慰问一线女职工,向她们表达节日温暖祝福与美好期望,鼓励她们继续发扬“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精神,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建功立业,同时也爱家爱自己,传承优良家风,展现女性美丽风采。

  在国家气象中心,矫梅燕向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的黄丽萍颁发证书,送上鲜花。她指出,国家气象中心女干部职工在业务工作及服务中发挥出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继续展现女性力量、巾帼风采。在国家气候中心,矫梅燕向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气候变化研究进展编辑部表示祝贺。她希望女干部职工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聪明才智,立足岗位展现巾帼新风采。在国家卫星气象中心,矫梅燕向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手”称号的韩秀珍送上鲜花和证书,鼓励女干部职工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气象探测中心,矫梅燕向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数据质量室颁发奖牌。她高度评价数据质量室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全部门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女干部职工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撑起气象事业发展“半边天”。

  (作者:文科 责任编辑:颜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