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领导赴泉州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09 17:12    【字号:  

9月5-7日,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述学带领省局纪检组相关人员赴泉州市县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检查调研。


    周述学一行实地了解泉州市县气象部门落实“两个全面”工作情况,“九仙山上党旗红”、“安溪伞党建”市县特色党建工作等情况,并与市县气象干部职工亲切座谈。周述学对泉州气象工作给予肯定,泉州领导班子能不断创新有为,做到规定动作有落实,自选动作有特色,塑造了工作品牌与亮点。

针对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动泉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周述学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落实“两个全面”。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是一个整体,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完善机构,在机构设置、人员调配上去思考、去谋划,探索党建办与纪检监察形成合力。要将落实“两个全面”同业务一样去布置、去谋划,做到有抓手、能落实。二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秉承“理念学习是常态,永远在路上”的思想,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自觉找差距、查短板,把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担当,为民谋利的成效。要把“惠女气象兵”、“九仙山党旗红”、“安溪伞党建”进一步提升提炼,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的抓手与亮点向上级报送。三要推动纪检工作保障事业发展。监督执纪问责要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对干部职工多提醒、多教育、多咬耳扯袖、多红脸出汗,形成“红线不去闯、变道不去变”的良好机制,营造保障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泉州市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