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气象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泉州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8-12-04 18:00    【字号:  

12月4日上午,泉州市气象局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48名会员参加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三届工会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第四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泉州市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泉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洪荣若对第三届工委会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主旋律,不断把干部职工团结到党的周围,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推动泉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工会的职能优势,提升软实力,为服务“五个泉州”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三是要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把工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职工可信赖、可依靠的“职工之家”。(温继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